那个红发的救世主

大麦琦_Maggie:

#春夏搭配#

      我不太喜欢地下车库,与其说不喜欢不如说害怕,都怪小时候恐怖片看多了,总觉得特慎人,不管几个人跟我一起走都会有点怕,如果一个人,我是宁可绕路二十分钟也不要从地下车库过的程度了,拍这套的时候也是路过地下车库,突发灵感要拍,OK那就拍了,这几张还算亮堂的,电脑里存着几张我自己都不敢正眼看的.....

       说了半天也说说这套搭配,衣服是纯棉的,舒适感不用说,裤子具体啥料子我也讲不清楚,但是!!不要太好穿哈哈,我穿着这套都想飘着走了,料子太太太舒hu~~~像这样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我觉得都是没有问题的,学生也可以换一双球鞋也很棒~~

评论

热度(52)